請輸入圖片中數字,如顯示不清楚,請按「重新整理」

< 臺北市政府消防局119即時案件資訊網使用說明>

1.本網站相關資訊係僅供「民眾掌握或了解本市救災、救護即時狀態」使用,使用者請務必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,如有利用本網站資訊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,行為人應自行負擔相關法律責任。

2.為保障傷病患個資及權益,本網站不提供「內科OHCA」之案件資訊。

3. 為救災所需及媒體報導正確性,使用對象如為市府長官、本局同仁、本市義消同仁及媒體記者等,可透過註冊功能進行註冊,經審核通過後可瀏覽相關即時資訊,相關注意事項如下:

a. 註冊完成後 5 個工作天本局將以電子郵件告知審查結果。請隨時留意註冊資料之電子郵件信箱,並閱讀本局之通知函。
b. 未通過審查者,本局將註明未通過原因,未通過審查者可視未通過原因,需重新註冊申請。
c. 本系統為確保系統安全及便利性,密碼長度須為4至12字元,密碼至少需包含一個數字及英文字元,如包含符號字元,如@#$%^&等字元,則更為理想,本局建議使用者應定期更改密碼,以強化系統之安全性。
d. 請妥善保管帳號,密碼及個人資料,不隨意透漏或提供給他人使用,以免遭人非法使用。
e. 提醒您使用共用或公共電腦,離開本網站前,務必登出帳號,並關閉瀏覽器視窗,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並保障您的權益。
f. 個人資料如需修改,請於登入系統後,點選「個人資料修改」,依實際狀況進行編輯,編輯後,可點擊「確定」進行資料儲存。

建議使用瀏覽器IE6.0以上版本,最佳瀏覽畫面設定 1024*768